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爆豪胜己中心,All爆】假如1A班集体中了个性,回溯到幼儿园时期,并皆半兽化(下,未完结)

·上一话戳这儿:https://mozhu788.lofter.com/post/1faacdda_ef1ac69f

·内含轰爆、切爆、出胜;微欧相(本篇轰爆较多)

·全员宠咔系列,沙雕脑洞,请不要带脑子来看2333

·ooc严重,私设一大堆,彻底的放飞了自我

·哪里不对了或是怎样尽管跟我讲

·吹咔,吹咔,吹咔

·吸咔喵系列,嘻嘻嘻嘻~~


以下正文~~


“好了,都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知何时醒来了的相泽将1A班的小朋友们安顿在了不知何时搬到大厅来的儿童椅上,睡眼朦胧的开口到。

 

  “相泽老师,峰田同学他黏在我尾巴上不下去!”刚安顿好化为陆生生物的17人,还呆在鱼缸里的粉红色人鱼就立马开口抗议。相泽这才想起来还有葡萄这一号人物,立马吩咐一旁的欧尔麦特又拿了个装满水的透明盒子过来,将峰田从芦户的尾巴上‘撕’了下来,然后无视手上海星的扭动,“啪”的一下扔了进去。

 

  “好了,我们现在来上课。”欧尔麦特看看面无表情发言的相泽,走到他旁边,悄声道:

 

  “喂喂,相泽君没事吧,他们现在才多大啊,你还要给他们上课吗?”相泽没理他,看向坐在最前面一排的爆豪:

 

  “你觉醒个性多久了?”爆豪一脸自豪的伸出一根手指,开口:

 

  “才一个月,不过我已经能控制好个性了!”似乎是为了配合他自豪的表情,他头上的猫耳跟着颤了颤,身后的尾巴也翘了起来。坐在爆豪正后方的轰看到翘起来的尾巴,默默抬起了手,但是还没抓到,就立马被另外两只手抓住了。往两边看看,切岛和绿谷皆是表情夸张的冲他摇了摇头。轰沉默了一会儿,委委屈屈的把手放了下来。

 

  看见了这场闹剧的相泽也没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爆豪的猫耳。好想摸……

 

  “哦,爆豪少年真厉害呢!”爆豪正奇怪为什么相泽问了自己话之后就再也没理自己了,欧尔麦特就走到相泽身边开了口。回完话后的欧尔麦特轻轻戳了戳旁边似乎浸入了什么奇怪属性里面的相泽,成功让他回过了神。

 

  “那是当然,长大之后我一定会超过你的!欧尔麦特!”在听完欧尔麦特的回话之后,爆豪将自己的雄心壮志直白的表达了出来。

 

  “小胜,不行的哦,这样不好的。”绿谷在爆豪的斜后方拉住了因为激动所以站起来的爆豪的衣袖,小声的开口。爆豪转过头,看向拉着自己衣袖的绿谷:

 

  “废久就是废久,看着吧,我以后一定能超过欧尔麦特成为最棒的英雄的!”

 

  “但……但是……”

 

  “没事的哟,绿谷少年,爆豪少年有这个想法是很好的,我等着你来超过我哦!”

 

  “嗯!”说完,爆豪就又看向了绿谷:

 

  “听到了吗废久。”绿谷羡慕加崇拜的看着爆豪。果然小胜好厉害,就连欧尔麦特都喜欢他。想着,他低下了头。不想自己,到现在了还没觉醒个性……

 

  “阴阳脸混蛋,你在干什么!给我把尾巴放开!”没过多久,前面传来的吼声就惊醒了低着头的绿谷,他慌张的抬头一看,就看见先前被他和切岛阻止的轰不知什么时候又一把抓住了爆豪的尾巴,面无表情,似乎正在思考要不要把他放进嘴里。

 

  “爆豪,我饿了。”最终还是放弃将尾巴咬一口的轰看向了爆豪,表情认真。

 

  “所以说你饿了为什么要来找我啊!”轰还低头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之后才回答:

 

  “爆豪看起来很好吃。”看到这场闹剧的欧尔麦特急忙走向了这边,在爆豪发怒之际将轰抢救了下来。

 

  “冷静点爆豪少年,是我忘了你们没吃早饭了,不能打架哦。”切岛也在一边拉住了爆豪:

 

  “对啊爆豪,轰只是饿了,你冷静一点!”爆豪瞪了他一眼后推开了他:

 

  “我知道了,走开狗屎头!”

 

  “已经通知过食堂了,他们说马上派人送过来。”相泽放下电话走了过来,并从欧尔麦特手里接过了轰,把他放在了地上,然后看向坐在很后面的小饭田:

 

  “饭田,你是班长,我出去一下,所以接下来你要看好他们。”饭田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身后的狗狗尾巴有些许不安的晃动着

 

  “我……我是班长吗?”相泽点点头:

 

  “所以你要帮我们看好他们。”听罢,饭田突然抬起了头:

 

  “是!我会的,老师你们放心的去吧!”相泽满意的摸了摸他的头,随后往欧尔麦特那边走去,跟他说了几句后匆匆离去。

 

  “爆豪,你刚刚跟欧尔麦特说的那几句超有男子气概的!”切岛看老师走后,很快的走到了爆豪前面,眼睛亮晶晶的。站在凳子上的爆豪微微扬起了脑袋,表情微带自豪:

 

  “那当然!狗屎头你的个性是什么?”切岛听罢,微微低下了头,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安的样子,等了一会儿,才又看向爆豪:

 

  “是硬化哦,不过我觉得很没用。”爆豪看着抬起头来的切岛眼中的期待,思考了一下才开口说到:

 

  “啊?硬化?肯定没有我的厉害!你发动一下个性给我看一下。”听完他的话,切岛似乎有些慌乱,忙摇了摇头,指着自己右眼下的伤口:

 

  “不行吧爆豪,很容易伤到你的,你看这里就是被我的个性划伤的……”还没说完,爆豪就打断了他:

 

  “叫你硬化就硬化,那么多话干嘛啊狗屎头!”说着,一个爆破就往他手上糊去。被吓到的切岛下意识的就硬化挡住了爆豪的爆破,待反应过来,才惊奇的看着自己的手臂

 

  “虽然你的硬化很没用,也没有我的爆破厉害,但是既然能挡住我的爆破,就证明不是什么特别没用的个性,我就勉强同意你加入我的爆豪事务所吧!”切岛又重新扬起了笑容,抬起手,握拳:

 

  “爆豪,超级男子汉的哦!”爆豪有些许不屑地看着切岛,却还是抬起了手,轻轻的跟切岛碰了一下。其他人看着他们两个,都慢慢的围向了爆豪。挤到最前面的绿谷抬头期待的看着爆豪,似乎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无意中扫到他的爆豪蹲下并低下了头,狠狠地瞪了他几眼,把绿谷瞪到微微缩了起来。

 

  “废久也想加入我的爆豪事务所吗?”绿谷缩了缩脖子,却还是抬眼看向了居高临下的爆豪,在看到爆豪凶狠的表情后,吓到立马又低下了头。

 

  “喂,废久。”听到自己名字(?)的绿谷又抬起了头,发现爆豪没有平时那么生气后,期待的看向了他。

 

  “废久是无个性吧。”绿谷听罢,慌张的看了看周围同学们惊讶的目光,眼泪刷的一下就从眼中流了下来。绿谷又看向了爆豪:

 

  “小……小胜,我……”

 

  “既然是无个性,我就勉强同意你站在我身后吧。”原本在哭的绿谷一下就收住了眼泪,挂着还在脸上的泪珠,歪歪头,微愣。但是瞬间,他的眼泪又立马决堤:

 

  “小胜!!!”说着想去抓爆豪。

 

  “走开混蛋废久,不要把眼泪擦我衣服上!”说着,一个爆破就往绿谷身上呼去,然后被拿着盾牌的饭田挡住了:

 

  “爆豪,不准欺负同学!还有,从凳子上下来,这样是不好的!”爆豪瞪了一眼虽然有点害怕但还是抬头等着他的饭田,龇牙:

 

  “你管我,四眼仔!”说着,就从凳子上跳了下来。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一群,抬高手:

 

  “喂,你们谁还要加入爆豪事务所的!”但是在爆豪还没有得到回答时,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轰就打断了他。

 

打断他的轰手里拿了个淡黄色逗猫棒一样的东西,想了想,然后迅速地在爆豪眼前晃了晃。爆豪几乎是本能的扑过去想抓,但是立马,轰又转移了手上逗猫棒(?)的位置。

 

  “阴阳脸混蛋,你给我住手!”轰依旧面无表情的拿着逗猫棒,晃了晃,认真地看着有些微恼的爆豪,说到:

 

  “爆豪,抓到了就给你哦。”爆豪拼命想要克制住本能,却还是被本能征服,猛地一下扑了过去,差点扑倒了拿着逗猫棒的轰。轰往后退了许多步,这才稳住身子。看了看扑到自己怀里的爆豪,表情很认真:

 

  “爆豪这是投怀送抱吗?姐姐说抱了其他人就要对他(?)负责,我会对你负责的,爆豪。”刚刚缓过来的爆豪听见这一番没头没脑的话突然懵逼了一瞬。还没说话,一旁的绿谷就急忙冲了过来:

 

  “轰同学,你不能这样的,小胜是我的!”切岛也立马从一旁走了过来:

 

  “诶,我才是要成为爆豪永远的最强战马的人!”终于反应过来的爆豪一人给了一拳,揉了揉撞到有些红红的鼻头,凶狠:

 

  “谁是你们的啊,阴阳脸,废久,狗屎头你们都给我西内!”刚说完,轰似乎就get到了转移爆豪注意力的最佳办法,又拿起逗猫棒,在爆豪眼前挥动了起来。克制不住本能的爆豪一边朝着轰发动爆破,一边去扑逗猫棒,急的有些眼眶发红。

在一旁的绿谷表示,我也好想逗小胜啊,小胜真可爱……

切岛表示,爆豪就连这种时候,也还是那么男子汉啊……(男子汉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啊喂!)

 

  终于回来的相泽一进门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然后瞬间,进入了某种不妙的状态。而终于等到相泽的欧尔麦特以为自己得救了,但在下一秒,又觉得自己没了希望。完了完了,相泽君又进入奇怪的状态了。

 

  紧接着,相泽似乎是反应过来了,慢慢的走向了轰和爆豪,把正在扑逗猫棒的爆豪抱了起来,面上不显,内心有些荡漾的摸着爆豪意外柔软的头发,捏捏耳朵:

 

  “走吧,去吃饭。”说完,就抱着爆豪往外走,途中趁没人注意的时候默默地吸了一口咔喵。

 

  被抢走咔喵的轰愣在了原地,看了看手上的逗猫棒,再看看已经到相泽怀里的爆豪,默默地将逗猫棒扔回给了制造它的八百万,接着,又一次跑向了相泽,抱住大腿,爬爬爬爬。相泽这次没有阻止他,放任他爬到了手臂上。

 

  “老师,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的!”在老师面前很乖顺的爆豪在看到轰也爬上来后,终于忍不住抗议了起来,相泽听罢,眼中遗憾的将爆豪放在了地上。然后死鱼眼看向轰。轰面无表情的跟相泽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又默默地爬了下去,走到已经被绿谷切岛围住的爆豪,拉拉他的衣角,委屈。

 

  爆豪瞪了他一会儿,还是决定不理他。于是就这样,爆豪旁边跟着两个,身后趴(?)着一个的跟着相泽走出了宿舍。

 

  而后面的饭田,刚想组织着班级跟着相泽走,却发现,班里没一个人理他,都跟着前面的爆豪四人组走了。于是小小的饭田,陷入了人生的第一次沉思。emmm,所以我这个班长是当来干嘛的?懵逼脸……

 

  直到欧尔麦特拍了拍他,他才反应过来,跟在了抬着一堆水生生物的欧尔麦特身后,整个人飘向了吃饭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4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