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all爆】照应上次的选择的p3:一见钟情,初恋,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分为三小部分来写,不是一篇大文章~~

·ooc严重,申明,ooc已经爆了:)

·文笔差,请不要带脑子来看!

·涉及切爆,出胜,轰爆,记住,是爆豪受!(虽然我可能把他写攻了QAQ)

·咔吹~~

·哪里不对尽管提出

·发现最近很喜欢冷静咔,所以本篇里面的咔或许没有你想象中的暴躁!还有,再次申明,严重ooc

 

切爆:一见钟情

 

  “爆豪,今天晚上有时间吗?”课间,正坐在座位上无聊按笔的爆豪头顶被一片阴影笼罩了,抬头一看,切岛灿烂的笑脸出现在面前。

 

  “啊?什么事啊狗屎头,现在说不行吗?”听完他的话,切岛罕见的停顿了几秒钟,笑容也没有那么灿烂了,反倒像初恋的小孩子一样多了一丝腼腆:

 

  “还是今天晚上再说吧,我今天去你房间。”爆豪看着他的眼睛,直直的把他盯得有了一丝的局促不安。过了许久,直到切岛都忍不住想要说不方便就算了时,爆豪才又低下了头,语气似是无所谓般的:

 

  “啊,随便你啊,不过早点过来,我不想睡太晚。”听完,切岛的脸上迸现出惊喜,蹲下,看着表情难得安静的爆豪,笑得露出了尖尖的牙齿:

 

  “那我晚上去找你啊!”说完,就听见了上课铃声,这才遗憾的站起身,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坐下,看着爆豪的方向发呆。

 

  切岛有一个秘密,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他喜欢爆豪,很喜欢的那种,一见钟情的那种。

 

  那还是入学考的时候,他走在雄英的校园,心里充满了对考上雄英的渴望,期待以及掩埋在心底的,淡淡的不安与恐惧。他有些害怕,害怕自己考不上,那么之前的一切,之前说过的要改变,为改变做的一系列努力,都要付诸东流了……

 

  带着这样的心情,他一路走一路微不可查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然后差点撞到一个人。那人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靠近,头微微转过来瞥了他一眼:

 

  “走路看着点。”看见他转过来的半张脸,切岛有些许微怔。平心而论,他长得也不错了,但眼前这半边露出来的脸,却明显的比自己好看。头发是淡金色的,却不是那种温和的柔顺,反而炸了起来,看起来似乎很扎手的样子。

 

  “啊?你在看什么啊混蛋。”那人似乎是感受到自己的长久注视,转过头来,面部表情看起来就像之前遇到的那些不良少年,充满了挑衅和不满。

 

  “啊,对不起!”听他道完歉,那人也没怎么计较了,只是在转身的时候“啧”了一声,似乎是在不满他一般。脾气真差,他想。跟他那头炸起来的头发一样的炸。

 

  不过也因为这一出,他的心情轻松了很多。

 

  考试成功的通过了,他看着那人高悬于榜首的名字,有些许微愣。原来那人叫爆豪,原来那人……这么强啊。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跟爆豪还是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就连朋友都没做成,或者说,对于他来说,班里没有他能看得上眼的吧……不,也不是,轰就是被他认定的对手,而绿谷,虽然说他讨厌他,但这也是特别的吧……

 

  真正拉近关系是在体育祭,也是自己先开的口。自己的确是想做他的战马,还是一辈子的那种。

 

  敌联盟来袭那次算是第一次真正接触吧,一起战斗让他第一次正视了自己。那场战斗里的他也是非常有男子气概了,只不过说的话一点也不英雄。

 

  体育祭之后的关系开始迅速拉近起来,拉近到……似乎是唯一一个可以跟他勾肩搭背的人,但是还是不满足。

 

  本来想就这样的,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好兄弟也是不错的,但是不久前的林间合宿彻底的打醒了自己。如果再不点明关系努力一把的话,他那么优秀的人迟早有一天,会离自己越来越远吧。

 

  也不知道今晚的结果会怎么样……嗯?自己怎么会想那么多,太不男子汉了。

 

  想着,立马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然后就发现老师站在了面前。提的问题自然是没回答出来,老师也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让切岛坐下,继而点了一边的爆豪。

 

  回答完问题的爆豪往切岛那边看了一眼,不意外的得到了切岛灿烂的笑脸,迅速转过头,掩住了泛红的耳根。

 

  爆豪也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切岛。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切岛的,只知道反应过来之后,切岛的笑容已经印在脑子里挥不去了,所以他才能容忍切岛的零距离接触。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切岛住进了心底,可能是来雄英考试那天,对上自己的挑衅与不满,依旧笑得无比灿烂的时候吧,谁知道呢?

 

  想着,便看见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切岛意料之中的没回答上来,而在自己帮他回答完之后,又是记忆中那熟悉的笑脸。耳尖无端的有些泛红。真是的,不过区区一个狗屎头,怎么就笑得那么好看呢?啧。

 

  晚上,爆豪坐在自己宿舍的床上翻着今天学的东西,刚洗完澡,身上衣服松松垮垮的,露出了一大片对于一个少年来说过于雪白的肌肤。

 

  而切岛一过来,就看见了这样的美景。默默地调整了一下心态,如往常一般走了过去,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

 

  “啊,你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绝对宰了你哦,狗屎头!”说完后放下书,坐直看向了切岛。切岛有些局促不安,似乎是在犹豫什么。不过没过多久,他似乎就坚定了答案,挺直腰板,双手放到了双膝上

 

  “爆豪,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原本以为他要说什么不得了的事的爆豪愣住了,懵逼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坐过来。”切岛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走了过去,反应过来时已经坐到了爆豪的旁边。爆豪依旧是有些漫不经心的样子,言语中又透露着他特有的嚣张以及认真

 

  “听着狗屎头,我不说第二遍。虽然你只是个狗屎头,但是老子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听罢,切岛也愣了一瞬,但是立马又笑了起来:

 

  “所以爆豪是同意和我在一起了?真是……太有男子气概了!”

 

  “啊?男子气概?”听爆豪这么说,切岛也意识到那里不对,立马有些慌乱:

 

  “啊,不是……”顿了顿,泄气般的放弃了解释,将额头贴在了爆豪的额头上: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爆豪依旧不屑地看了看切岛,说到:

 

  “不过区区狗屎头。”不过区区狗屎头,自己怎么就这么喜欢呢?

 

  爆豪依旧没明白,但是他明白了,他会一直喜欢切岛,一直……

 

 

出胜:初恋

 

“那……那个小胜,你妈妈今天让你去我们家一趟。”绿谷低着头戳了戳前面的爆豪,语气中透露着小心翼翼。爆豪头都没转,只有声音传到了绿谷的耳朵里:

 

  “啊,知道了。那个臭老太婆……”听到答案,绿谷似乎就已经很满意了,轻轻的从课桌里拿出一个印着爆炸图案的本子,笑着拿出笔记上了什么东西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去找小胜说话了,小胜竟然罕见的没有骂我,很开心

不过如果小胜知道了并不是光己阿姨让他去我家而是我的擅作主张的话,小胜会不会更讨厌我啊……

但是就算是被小胜讨厌,我也要抓紧机会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毕竟小胜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毕竟窥探小胜的人,不只有我一个人啊……

 

  “小绿谷,你在干什么?”正写的认真的绿谷啪的一下合上了本子,脸有些发烫,回头一看,微微松了口气,心里还有着淡淡的遗憾

 

  “啊,是蛙吹同学啊,有什么事吗?”蛙吹梅雨认真的想了一会儿,摇摇头:

 

  “其实也没什么哦,只是看见小绿谷笑得很……开心,就像是恋爱了一样。”听完,绿谷的脸立马涨红,急忙挥舞着双手:

 

  “诶,没有吧,哈哈,肯定是蛙吹同学看错了!哈哈……”蛙吹梅雨不相信,但还是点了点头:

 

  “是吗?那好吧,可能是我看错了,gero。”说完,上课铃也响了起来,蛙吹没再说什么,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坐在绿谷前面的爆豪看似漫不经心,实际上也在认真的听着两人的谈话。在听到“就像是恋爱了一样”之后,手上转的笔,可疑的停顿了一下。他没有相信绿谷后面那看错了的措辞,心情没由来的有些差。废久最近的确很奇怪啊,啧,想他干嘛,搞得自己也奇怪了起来。不知道一个爆炸过去会不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好一点……

 

  坐在后面的绿谷没由来的一阵寒颤,不禁摸了摸手臂。

 

  中午放学吃完饭的绿谷回到了教室,惊奇的发现蛙吹已经到了,他也没有多想,走上去打了声招呼:

 

  “蛙吹同学,你怎么来这么早?”蛙吹转过头看向了绿谷。

 

  “事实上小绿谷,我是专门在这里等你的。”听完,绿谷有些惊讶:

 

  “诶,专门等我,蛙吹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嗯,有些事有点在意。小绿谷,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听完了蛙吹的话,绿谷愣住,表情空白了一瞬,却又立马装作没什么的样子:

 

  “蛙吹同学在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有……”看着有些局促不安的绿谷,蛙吹又一次发声:

 

  “是小爆豪吧。”绿谷瞬间滞了声,整张脸都红透了,一回儿,才又看向了蛙吹:

 

  “蛙吹同学怎么知道的?”

 

  “之前是不确定的,但是今天没经过你同意擅自看了你的笔记本才确定下来的。小绿谷是准备今天去跟小爆豪告白吗?”绿谷看了看认真的蛙吹,点点头:

 

“是有这个想法,不过我还是有点不敢……小胜之后会更讨厌我吧……”蛙吹手指点了点脸颊看着沮丧的绿谷:

 

  “实际上,小爆豪那种的话小绿谷真的可以试一下直接上去告白哦,不然小爆豪是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想法的。而且小绿谷也不用特别担心,在我看来,小爆豪可能也是对你有感觉得哦。”

 

  “诶,真的吗……”

 

  “哟,绿谷,你们好早啊,蛙吹同学也在啊!”绿谷还没说完,就被踏进班级的切岛打断,有些慌张的往后一看,果不其然的看见被切岛搂住肩膀的爆豪以及爆豪派阀的一众人:

 

  “切岛同学,濑吕同学,上鸣同学,小胜……”

 

  “让开废久”无视了绿谷的问好,爆豪径直的略过了他,坐回座位上。

 

  “喂,爆豪,绿谷在跟我们打招呼,你不要那么没礼貌啦,一点都不男子汉!”

 

  “啊?狗屎头你说什么?为什么我要跟废久打招呼啊!”

 

  “喂,爆豪!”

 

  听着两人的谈话,绿谷有些失落的低着头。……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和小胜关系这么好啊。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一天的课程也就完成了。绿谷掩藏住自己期待的神色,唯唯诺诺的走在爆豪身后,低着头,时不时地瞥一眼爆豪,而后又迅速地低下头去,内心不断地略过类似于“啊啊啊小胜在我前面诶,一伸手就可以碰到”“小胜要去我家里诶,好开心”“等下要跟小胜告白了,好紧张”等等的诸如此类的话。也因此没有注意到爆豪刻意放慢了的脚步。

 

  等到再次回过神,绿谷发现已经快到家了,而自己的位置,也从小胜的斜后方变到了小胜的右边。有些慌忙的看着旁边爆豪望过来的那张依旧充斥着不满与怒气的脸,慌乱的往后退了一步,忙道:

 

  “对……对不起,小胜”爆豪没说话,只是静静地打量着绿谷。究竟是什么时候,废久在自己身边的位置,已经从五米之外变到了自己的旁边,自己还不讨厌了呢?

 

  “喂,废久。”

 

  “怎么了,小胜”绿谷慌张的看着突然说话的爆豪,缩了缩脖子。

 

  “今天中午,我听见你们的话了,你要不要跟我试试,在一起。”以为爆豪要骂自己的绿谷默默地将自己缩了起来,但是在听完爆豪的话之后,绿谷猛地一下瞪大了眼,似乎有点不敢置信:

 

  “小……小胜你说什么?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爆豪转过身,但还是点了点头。

 

  “啊,小胜我好开心,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吗?我能走在你身边吗?我能亲你……”

 

  “闭嘴废久!”BOOM——

  

  “诶,为什么小胜在一起了还要打我!”爆豪脸转向旁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成功的吓到了已经被吓习惯的绿谷。绿谷站在原地,呆呆地望着爆豪的背影,内心里充满了甜蜜的气息。

 

  “小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啊,知道了。”

 

  要永远在一起哦,我的小胜,我的幼驯染,我的初恋。

 

 

轰爆:尝试你喜欢的东西(两人在一起后)

 

“爆豪,今天晚上我想去你房间睡觉。”正跟派阀去食堂吃晚饭的爆豪半路遭到了拦截。那位好看的阴阳脸池面一脸认真的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了这样的话。听完的派阀众人齐齐的离开了两人几步,然后看着表情暴怒的爆豪

 

  “你给我去死,阴阳脸混蛋!”说完,BOOM的一下往轰的手臂上呼去。轰连忙将手臂冻起来,显然已经很熟练了。

 

  “这种事情给我回房间再说啊!”轰认真思考了一会儿,郑重的抬头,然后发现爆豪一众人早已不见人影。有些许失落的又低下了头。一旁的绿谷这才上了前,有些许慌乱的对着轰开了口:

 

  “那个,轰同学,小胜他已经去食堂了哦。”说完话的绿谷只感觉到面前一阵风吹过,紧接着,轰的身影也离开了视线。有些愣住的绿谷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在听到爆豪的去向之后,轰迅速地跟着走进了食堂,然后点了一碗芥麦面,将坐在爆豪身边的人劝走后,一脸严肃的坐在位置上,等着芥麦面凉下来。等的过程中,轰微微侧头,看向了一边正和自己碗里的咖喱奋斗的爆豪,发呆。

 

  “你在看什么啊混蛋。”终于被盯得有些不自在的爆豪抬起头,狠狠地瞪向了依旧在盯着他的轰。轰被瞪了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表现,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盯着爆豪,一会儿,才看向自己碗里已经冷了的芥麦面,开口:

 

  “你要吃吗,爆豪”爆豪一脸不可置信的扭曲了面部表情:

 

  “哈?你盯我这么久就是为了问这个?”轰摇头:

 

  “没有,只是看爆豪吃饭的样子很好看。爆豪要不要吃芥麦面,很好吃的。”说完,一脸渴望的望着爆豪,拿着筷子的手夹了一点面,直直的望着他。被轰盯着的爆豪没多久就投降了,一脸不爽的就着他的手将那点面吃了下去。嚼嚼嚼嚼。

 

  “难吃死了,一点味道都没有”原本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的轰眼中的期待慢慢淡了下去,有些许失落的吃着手中的面。

 

  看他这幅样子,爆豪狠拧着眉“啧”了一声,随后捏住吃面都不开心的轰的脸,一下亲了上去。看他主动亲了上来,轰的表情一下亮了起来,按住他的头,反客为主的将舌头伸进他的唇中扫荡了一圈。

 

  亲完后的轰嘴唇有些许微红了起来,他认真地看着爆豪:

 

  “你的咖喱很辣。”看着轰已经红起来的唇,爆豪啧了一声,从旁边切岛的桌子上拿过了一瓶未开封的饮料,扔给了轰:

 

  “赶紧喝,烦死了,阴阳脸混蛋”轰开心的开了饮料,灌了一大口。而旁边的切岛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饮料被拿走了,愣住在座位上,好一阵子,才看向旁边的爆豪:

 

  “喂,爆豪,那是我的饮料!”爆豪转过头吼了回去:

 

  “啊知道了臭狗屎头,等下再去买一瓶不行吗!”切岛瞪了瞪眼,表情有些扭曲:

 

  “可是……”还没说完,一叠钱就从旁边递了过来,轰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另外一只手还拿着本来属于他的饮料。切岛微叹了口气,拒绝了轰的钱:

 

  “算了,那瓶饮料送你了。”说完,拿着餐盘离两人远了一点。貌似被嫌弃了的轰没有什么表示,反倒是爆豪匆匆地扒完了饭,又一次离开了轰焦冻身边。轰眼睁睁的看着爆豪吃完后立即离开,微微低着头,委屈地也快速吃完了面,追了上去。

 

  晚上,虽然没有得到爆豪的同意,但还是擅自从窗台上跳进了爆豪房间里的轰,有些许微愣的看着已经熄灭的灯和已经躺在了床上的爆豪,沉默的抿了抿唇,走过去,爬上床,蹭进了爆豪的被窝里,然后侧过身,没再说话。

 

  “不是说不要来吵我吗阴阳脸。”爆豪似乎是感觉到了身边的热源,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还是很自觉地挪开了身子,留了一块空地给轰。

 

  “怎么了阴阳脸?”似乎是感觉到平常(划掉)热情似火(划掉)的恋人情绪上有些不对劲,爆豪主动转了个身,开口问道。

 

  “爆豪是不是不喜欢我”许久,轰终于开了口,却说出了让爆豪觉得没用的话。

 

  “哈?所以一个下午你就在纠结这个?”轰:

 

  “我想尝试爆豪喜欢的东西,结果发现完全适应不了,然后我就在想爆豪会不会因为口味不一样而不喜欢我。”

 

  “所以说阴阳脸混蛋,谁给你的感觉我会因为这件事就不喜欢你,啊?”爆豪几乎是怒极反笑的状态了,手中酝酿着爆破却还是忍着没有往轰焦冻的脸上糊。

  

  “听着阴阳脸混蛋,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我就不会在你告白的时候答应你了,而不是因为口味不和这一点小问题就不再喜欢你,听到了吗?”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半跪起来拉住轰的衣领,狠狠地盯着他的脸说到。

 

  听着爆豪的话,轰的脸上少见的出现了一丝笑意,随后愈加放大,露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微笑。他轻轻的拉开了爆豪的手,把爆豪搂进了怀里,下巴抵在爆豪的头上,躺下:

 

  “对不起,爆豪。”

 

  “啧,知道了就好,还有阴阳脸,明天给我做好去死的准备吧。”听到这里的轰又默默地将手锁紧了一些,轻轻地“嗯”了一声。

 

  而此时,躺在轰怀里的爆豪罕见的没有挣扎,在黑夜的遮掩下,掩盖了那泛红的双颊。

 

  啧,该死的阴阳脸,迟早有一天要把他的脸给划烂,怎么那么好看啊,啧……

 

(作者已死,写死的。有事烧纸:)

(感觉写的很烂~~emmm感谢喜欢的小天使们哦,你们是我写文文的动力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