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闪爆】梦境与现实(非正文,未开始正文的小段子)

·ooc超级严重,人设是什么?可以吃吗?

·只是理清思路的小段子

·求不要带脑子看(捂脸)

·现在看感觉思路肯定有点乱,我故意的哈哈哈,就当做四个独立的小片段来看吧2333(从正文中截出的几个简短的片段而已,以后正文了可能会改一些2333)

 

(1)(start)

已经很晚了

 

爆豪站在一片陌生的荒芜之地,有些许愣神

 

所以这里……是哪里?

 

“喂,杂修,你在看什么?”听到声音,爆豪警惕的转过身,隐隐的进入了作战状态。

那是个坐在王座上的男子,一身金色的盔甲,红眸中净是高傲。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底下的爆豪,眼中瞬间的闪过一丝趣味: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杂修。”爆豪听罢,唇角咧开一抹嚣张挑衅的笑:

 

  “哈?既然说这是你的世界,那么你肯定知道怎么出去了!”说完,手中火星迸溅,随时准备着给王座上的男子一记爆破……(没有了~~哈哈)

 

(2)(end)

 

爆豪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陪伴了他许多时日的男子渐渐消失,愣在了原地,许久,才微微低下头,恶声恶气的开口道:

 

“西内哦,中二病闪光混蛋,我还没有打倒你呢!别想跑啊!!!”平时的这种时候,那个闪光混蛋一定会骂自己“杂修”吧……

 

  “呵,别让我再遇见你!闪光混蛋!”看着吉尔伽美什渐渐消失的爆豪,意识也渐渐淡去,最后消失在了原地

 

  醒来已经是早晨了,爆豪坐起身,看着墙壁,愣了一会儿,终是忍不住一个爆破挥在了墙上,恶狠狠地喘着气

 

  “呵,不过是个闪光混蛋而已!”

 

  “臭小子,不是说了不准在家里擅自使用个性吗?你在干什么?啊?”

 

  “知道了,烦死人了老太婆!”说着,握紧了拳头,青筋崩起。却又瞬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和往常一般的起了床。(又没有了,哈哈哈~~)

 

(3)(fragment 1)

 

  “喂,杂修,本王勉强同意你站在本王身边。”

  “去死吧,到我身后去啊闪光混蛋!我还没准你站在我身边呢!”

 

(4)(fragment 2)

  “喂,杂修”

“干嘛啊,闪光混蛋”

“本王会先找到你的”

“哈?吵死了闪光混蛋,我还没打败你,怎么可能让你跑了呢?啊?”

“呵,杂修……”


最后,我去看fate了2333大家慢慢来啊哈哈哈,咋们不急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