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切爆】那一天,所有粉丝都在直播间看见了主播的金屋藏‘娇’

又名:“那一天,所有人都看见了正在直播的主播被人一把从后面抱住,并听见了一声还带着睡意的‘爆豪,我还想要……’”

 

     “天啦噜,著名主播爆心地竟在直播间做出这种事情……”

 

     “丧尽天良,那个靠直播吃饭的主播竟然在直播中途抛下粉丝,离开了房间……”

 

     “究竟是人心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竟让那个粉丝遍布的主播对粉丝干出这种事情……”

 

·ooc,极度ooc

·沙雕脑洞,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捂脸)

·切爆太好磕了_(:з)∠)_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以及请务必告诉我!!!

(好叭,我甚至没怎么看过直播,求不喷)

 

 

  一向早起的爆豪在出门锻炼完并洗完澡后似乎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缓缓地将头发擦得半干,随意从一旁拿了一件衬衫,穿上之后迈着一双大长腿出了浴室门,直直的朝着书房走去。中途在路过卧室时脚下不住的微微一滞,下意识的朝卧室门看了一眼,发现没什么动静之后愈加的放轻了脚步,走向了书房。

 

  轻车熟路的打开处于书房中央桌子上的电脑,等待开机的时间总是很漫长,爆豪微微往椅背上一靠,合上了双眼,隐约可见眼底淡淡的的青色。熟悉的开机声响起,回荡在异常安静的书房中显得格外突兀。听见开机声,爆豪瞬间睁眼,先是将电脑声音调到最小之后才慢慢的点开了右上角唯一一个图标,与之前的迅速截然不同。

 

  著名主播爆心地,男,全能型主播,既能肝游戏打野血虐对方,又能谈日常聊天十足全能,总能在你已经接受他的设定之后猝不及防的再给你一个暴击。以游戏解说出道,以犀利的解说和微带嚣张磁性的声音圈了一大堆粉和黑。第二次直接亲自出马一路血虐敌家,接下来的四次也同样是游戏直播,在粉丝都以为他是游戏主播后突然露脸,那张比当下流量小生丝毫不差的脸瞬间吸了一大堆颜粉,再之后的聊天,架子鼓,做饭……仅仅只是10次直播就让他成了最火的主播之一。

 

  漫不经心的打开了摄像头,甚至调都没调整一下,就打开了日常玩儿的一款游戏,在日常的虐了对方几把之后就百无聊赖的关上了游戏,扫了一眼直播间,却发现一直没有注意的直播间正讨论的热火朝天

 

【小哥哥,爆心地小哥哥,看看我们呗,游戏有那么好玩儿吗o(╥﹏╥)o】

 

【赌五毛钱,爆爆没有注意到我们】

 

【不,那里是没注意到,根本就没想注意好吗!!!爆爆你这样不行啊!!!会失去我们的!!!】

 

【发现爆爆时隔两周终于又一次直播之后,我满心欢喜的点开了直播间,却发现爆爆自顾自的玩儿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游戏,半句话都没讲,就连表情都是那种云淡风轻的虐着对面,期间喝水一共两次,头发上的水珠也慢慢的被蒸发……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就这样干盯了爆爆半个多小时!!!!是爱吗!!!】

 

【爆杀王妃报道,以及楼上,没错,就是爱啊!!!我盯着爆爆的手和脸过了这半个多小时,还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

 

【楼上自重,明明爆爆现在在我的床上好吗?】

 

【都醒醒,爆爆看见了打你们啊2333】

 

【没事,爆爆专心打游戏呢,没时间理我们der哈哈哈h……突然感觉好心酸,我们可能是唯一在主播眼中还没有游戏吸引人的粉丝吧_(:з)∠】

 

【楼上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好心酸啊!!!爆爆!!!爆心地小哥哥看我们啊啊啊啊!!!你已经玩儿了半个多小时的游戏了,理理我们呗。】

 

 

  看看不断翻滚的评论区,电脑出现了一瞬的卡顿,定格在了爆爆这两个字上。敲了敲书桌,评论区好像突然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停了下来,没再刷新。爆豪这才瞥了一眼摄像头,微微调整了一下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爆爆啊,你们是听不见吗?啊?”或许是许久未说话,爆豪的声音带着一丝悦耳的磁性与慵懒感,表情却依旧是与往常一般无二的透着张扬与肆意,好似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将他打败一样。

 

  原本已经停下来的评论区在爆豪发声之后又瞬间爆炸,一条接一条的刷新着,令人应接不暇。

 

 

【啊啊啊小哥哥声音好好听,脸也好好看,圈粉了!!!】

 

【爆爆……主播今天的声音意外的性感!!!一ying表示尊重!!!】

 

【爆杀王后援会15群前来签到,日常表白:爆杀王我们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爆今天怎么听着声音有些沙哑?是感冒了吗?感冒了就要好好休息啊,不然我们会心疼的】

 

【对啊,我也想问,爆爆是生病了吗?要好好注意身体啊】

 

 

  随着评论而来的是一大堆的健康胶囊,没错,为了更加贴近生活,礼物分为了许多大块,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日常用品。

 

  “哈?我怎么可能感冒?不要小看我啊……”话还未说完,便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下意识的想扭头去看,来人却比他更快了一步,开门后便直直的走了过来,从后面抱住了坐在椅子上的爆豪,头埋到了他的肩膀上,蹭了蹭,有些含糊不清的道:

 

  “爆豪,我还想要……”原本还没什么反应的爆豪听到这句话之后扒拉了几下埋在颈脖间的脑袋,发现扒拉不掉之后抬手便狠狠地敲了几下:

 

  “起来啊狗屎头,洗漱了没有?”被敲的切岛又蹭了好几下才抬起头,好似清醒了一般的笑得异常灿烂:

 

  “哦,已经搞定了!爆豪这几天那么累还能起那么早,真是太男子汉了!!!”爆豪看看切岛,由于刚起没多久,他的头发还是乖顺的贴在两鬓间,为那张本就阳光帅气的脸更是添加了几分居家温和的味道。

 

  下意识的弄了弄头发遮住由于切岛那句话有些泛起绯色的双耳,起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起得那么晚吗?早上想吃什么?”被说了表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切岛几乎是下意识的开了口:

 

  “肉!”

 

  “哈?你是白痴吗狗屎头?大早上的吃肉?给我等着啊混蛋,我做什么你就吃什么!”说完,没再管被留在书房的切岛和正在开着的直播,迅速地离开了书房。

 

 

  被丢在书房的切岛看了看还在开着的直播,正准备关闭网页,就看见屏幕上刷新更快的评论区

 

【啊啊啊啊啊别关!!!小哥哥别关啊啊啊啊!!!】

 

【所以woli爆爆呢!!!为什么看见这个红发小哥哥就瞬间忘记我们了!!!实名懵逼】

 

【别别别!!!小哥哥别关!!!爆爆肯定还是会记得我们的!!!】

 

【所以woli爆心地是抛下我们去做饭了吗!!不愧是全能man哈哈哈哈】

 

【只有我关系这个小哥哥和woli爆心地小哥哥什么关系吗!!!】

 

【楼上我也!!!这是金屋藏娇吧!!!一定是吧!!!】

 

【哈哈哈这个小哥哥肯定是爆心地小哥哥的朋友吧,那种关系好到可以借住的那种,所以不愧是池面的朋友吗?这个小哥哥也那么池呢哈哈哈……】

 

【楼上放弃吧,你自己也说服不了自己了!!!这个小哥哥就是woli爆爆的金屋藏娇吧!!!!!都说刚睡醒时还迷糊的作为是最真实的,而刚刚……】

 

【这个小哥哥直接说了一句‘爆豪,我还想要’!!!是我想的那样吧!!!】

 

【爆豪,我还想♂要~嘻嘻嘻嘻嘻】

 

【我想吃爆爆做的饭嘤嘤嘤嘤】

 

【楼上我也!!!实名羡慕小哥哥】

 

【小哥哥别关!!!既然爆心地小哥哥帮你做早餐去了,那小哥哥你就帮忙直播吧!!!我们就当是爆心地小哥哥的直播了!!!求!!!!!】

 

【楼上+1】

 

【+2】

 

【+10086】

 

【+身份证号码!!!顺便铜球!!!】

 

 

  看着评论区清一色的刷起了求直播,切岛挠了挠头发,有些纠结的样子,却很快的似乎想到了什么,拉过凳子坐了下来,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看切岛同意了,评论区瞬间又沸腾了起来,却很快的安静了下来,在一个类似粉头头的组织下有序的问着问题

 

【小哥哥跟爆爆是什么关……不是,是小哥哥跟爆爆关系好吗?】

 

“哦哦当然!爆豪超级男子汉的!”

 

【那小哥哥跟爆爆是怎么好上的呢2333】

 

“最开始是在体育祭的时候,我提出来要做他最坚强的战马!”

 

 

【!!!!战马!!!】

 

【这是什么神仙感情,我简直吹爆啊啊啊啊!!!】

 

【妈耶战马!!!明明很正直的一个词,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嘻嘻嘻】

 

【收起你的笑容更加可信】

 

【战♂马】

 

【目测是忠犬x爆骄】

 

【哈哈哈哈woli爆爆明明是人妻全能受好吗!!!】

 

【你们垢,为什么一定认定了爆爆受2333】

 

【可能是他太受了?】

 

【哈哈哈哈爆爆打你们啊】

 

 

  看着又一次沸腾起来的评论区,切岛有些不解: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人妻受?什么忠犬?爆豪明明很有男子气概!”

 

 

【哈哈哈小哥哥意外可爱哈哈哈哈】

 

【热血男子汉设定?】

 

【妈耶,这样吃也很带感啊不是吗!!!】

 

【嗯嗯!!!我也jio的,一个大大咧咧阳光男子汉,一个全能boy意外细心,哈哈哈哈也蛮好吃的哈哈哈哈(你总结的是什么鬼)】

 

【爆心地女友粉表示懵逼,没有石锤吧,你们在说什么呢???】

 

【我也爆心地女友粉,我现在实名懵逼】

 

【以前我也是爆心地女友粉,现在……真好吃】

 

【爆杀王妃绝不认输!!!!!】

 

【好了好了,先别为了这种事争,加紧问小哥哥问题吧,这么好的爆料机会不好好抓住,下次可能就没有了啊】

 

【也是哦,那么谁先来?】

 

【我我我,举手o(*^▽^*)┛我想问小哥哥现在多高了?有woli爆爆高咩?】

 

 

“我要比爆豪矮一点啊,怎么了吗?”

 

 

【!!!矮攻!!!woli最爱!!!】

 

【妙啊!!!好久没有看见矮攻了!!!】

 

【为什么爆爆不能攻,瑟瑟发抖jpg】

 

【别想了,小哥哥x爆心地锁了】

 

【woli爆爆绝对是受,不接受反驳23333】

 

 

  “啊,对了,爆豪不是你们的,说什么woli爆心地真是太不男子汉了!”

 

 

【哦哦哦哦哦宣誓主权!!!】

 

【啧啧啧,好好好,是nili爆心地】

 

【好好好,是你的爆心地】

 

【好好好,是你的爆心地】

 

【好好好,是你的爆心地(宣誓主权什么的实在是……太棒了!!!)】

 

【好好好,是你的爆心地(我宣布,小哥哥和爆心地小哥哥锁了2333)】

 

 

  “狗屎头,出来吃饭。”看着屏幕清一色的‘好好好,是你的爆心地’,切岛刚想回话,门外餐桌上便传来‘咚’的一声碗放下的声音,接着,爆豪熟悉的声音从书房门口传来。听罢,切岛瞬间站起来,笑得异常灿烂,走了过去,轻轻在爆豪鼻尖上吻了一口:

 

  “辛苦了爆豪”爆豪不屑般的‘啧’了一声

 

  “滚去吃饭啊,等下凉了。”切岛也没再反驳,径直走了出去走向了餐厅。而站在书房门口的爆豪看了看还在亮着的电脑屏幕,没管因为刚刚那个吻而沸腾的评论区,走过去迅速地关闭了摄像头,留下一句再见后叉掉了网页。

 

 

  原本因为兴奋正刷的开心的直播间一众人看看突然被关闭的摄像头:“????”

 

 

 

 

当天,在爆豪关闭直播间后,一个接一个的帖子八一八便如潮水般涌了出来,有聊cp的,有聊各种东西的,但最火的还是这种

 

“八一八那个直播中途突然抛下粉丝的主播”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竟让知名主播爆心地抛下一众粉丝做出这种事……”

 

“八一八那一个在中途抛下粉丝去给男朋友做饭的主播”

 

“八一八那个主播和他的金屋藏娇”

 

“世风日下,那个知名主播既然和男朋友公然秀恩爱虐狗,我大FFF团,让我看见你们的身影!!!(顺便一句,两个小哥哥的爱情太rio了!!!)”

 

 

嘛嘛嘛,虽然这样,还是很美好的一天不是吗~~~


评论(22)

热度(5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