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论坛体All爆】我们班的那几个人是J佬吧,一定是吧!(上)

·all爆,涉及切爆,轰爆,出胜

·沙雕脑洞,请放弃脑子来看,严重ooc

·哪里不对尽管提出

·作者已死,写死的(认真脸)

·咔酱吾爱

·(对了,先在前面说一下,B君是咔酱;L君是绿谷;H君是轰;Q君是切岛~~)可能是比较喜欢整数emmm,未完结哦!!

 

标题:我觉得我们班哪里怪怪的

 

1L 葡萄

如题,我总觉得我们班哪里怪怪的。

 

2L 

抢沙发,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3L

哦哦哦,瓜子汽水小板凳走起,楼主有什么故事,说来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4L 葡萄

前面两个手速好快,想必过久了单shen……

啊,不对,我还是来说说我们班发生的事情吧,其实标题我想改成“我总觉得我们班有几个基佬”的,但是我怕没法通过,就换成了这个。

 

5L fufufufufu

基佬?我突然兴奋了起来,楼主,赶快说出你的故事!

 

6L 葡萄

别急,听我慢慢说。先说一件事情啊。

是这样的,楼主现在是一名高等部三年级的学生,具体什么学校就不要扒了。

那是发生在一个月前的一件事,核心是B君,简单介绍一下,B君是那种脾气非常暴躁的人,说实话我挺害怕他的,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往你脸上来一记爆破了。然后是L君、H君和Q君。

 

7L 葡萄

L君是B君的幼驯染,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但是两人关系挺差的,不如说是B君在单方面的讨厌L君,而L君却很喜欢B君。

 

H君是去年认识的,是个超级大帅哥,高富帅的那种,而且个性也非常厉害。他一来几乎就没有妹子把眼睛放在过我们身上了!!!但是他对什么都挺不感兴趣的,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他跟B君走的挺近。在这之前,B君也挺讨厌他的,讨厌的原因是高一年级的的体育祭上,H君放水让他得到了冠军,所以打击到了他的自尊心吧。(B君的自尊心也超强的)

 

最后是Q君,说实话,如果不是知道B君和L君才是幼驯染,我会以为B君的幼驯染是Q君的。因为一直以来,跟B君走到最近也是唯一一个能跟B君勾肩搭背而不被爆破的也就只有Q君了。

 

8L 围观群众

所以楼主,赶紧进入正题啊!

 

9L 葡萄

其实说实话,在那件事情发生前,我什么都没察觉到。

那是一个普通的晚上,我有东西忘在同学那里了,于是我上了楼,而那个同学住的那层楼,刚好是B君的那层。当时没想什么,毕竟B君每天都睡得特别早,作息非常规律,于是我就和以前一样慢慢的走了过去,谁知道,走到B君的房间门口前,突然隐约地听到了H君的声音,于是我好奇的趴在了B君的门口偷听,内容大致如下:

 

  “B君,晚上好”

 

  “啊,阴阳脸混蛋,半夜跑下来吵我,你想怎么死?”

 

  “我只是来捡衣服的,刚刚风吹了下来。”

 

  “啊?你是不是当我傻啊?半夜跑下来捡衣服,别开玩笑了!”

 

  “对不起”

 

  “说吧,想干嘛?”

 

  “我只是想你了”

 

  “啊?什么啊……”

 

再然后,我就听见了脚步声,于是赶紧走到了一边躲着,当时听完B君和H君的对话后我是愣住了的,我以为这已经够劲爆了,没想到……

 

10L 戳戳

嗯嗯嗯?楼主呢?所以接下来怎么了?

 

11L 围观群众

楼主出现,召唤楼主

 

12L emmmm

所以接下来该不会是……

 

13L 葡萄

啊,刚刚老师找我有事,所以离开了一会儿,现在继续讲:

我躲在在角落里,然后看向了我刚刚站的位置,谁知道,住在B君旁边的Q君打开了门,走进了B君的房间,而没过多久,B君的幼驯染L君也出现在了走廊里,然后拉开了B君宿舍的门……

我很好奇,然后又跑到了B君宿舍门口偷听,你们看一下吧:

 

B:“啊?为什么你们今天都来了啊?阴阳脸和狗屎头就算了,废久你也来干嘛?”

H:“是我先来的”

Q:“我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呢,反正宿舍也离得近然后就来了”

L:“我有点担心你咔酱,今天你不是被敌人的个性打中了吗……”

B:“你们都给我去死!!!”

然后B君就拖着他们三个走向了门口,然后我就也逃了

 

14L emmm

果然是修罗场吗,只能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15L

那个B君究竟是有多大的魅力啊!!!

 

16L

个性,敌人?所以楼主是上的英雄系咯,我觉得可以八一八

 

17L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那三个外号吗?B君的脾气性格究竟是有多不好啊……

 

18L

楼主,不说其他的,听你说那个H君是个高富帅而且个性也非常强!!!请务必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我会把他带离苦海的!!!

 

19L 我爱幼驯染

所以楼主赶紧接着下文啊,最好多一点那个B君和L君的事情,我爱幼驯染!!!(不过看起来这一对的相处方式不太好啊)

 

20L 葡萄

那两个的关系不只是不好的程度了,之前是B君看见L君就烦,L君跟B君说一句话B君都很烦的那种

 

21L 呵呵

所以说B君这种人这种人怎么会有人喜欢?脾气那么差!楼主不会是自己YY出来的吧(怀疑的眼神)

 

22L 葡萄

楼上我也希望是啊,可惜不是

好了接下来是B君和H君的:

 

那个时候是午餐时间,一向跟着L君的H君罕见的走到了B君的旁边,还把B君旁边B君的朋友(大概是吧)给劝走了,然后坐在了B君的旁边。B君当然是不愿意啊,臭着一张脸的看着H君:

 

  “阴阳脸混蛋,你不去找废久坐到这里来干嘛?”H君一直面无表情的对着B君:

 

  “我不能坐这里吗?我想跟你坐在一起。”B君听完立马就发怒了:

 

  “啊?你这是什么理由,总之不要坐我身边啊你这个半边脸混蛋!”H君还是没有生气,认真的看着B君:

 

  “但是你之前没有说不能坐在你旁边。”

 

然后知道吗,本来我觉得对话没什么的,顶多是两个人关系变好了嘛。但是,在经历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之后,我开始不确定了。再然后,我看见了B君没有像之前一样差点一个爆破就给H君糊到脸上,反而是骂了几句后就没说什么了。再然后,我看见H君试图去给B君喂他自己碗里的东西,B君依旧没有打死他,反而是一脸凶狠的吃了下去!!!我我我!!!其他人好像都没发现!!!

 

23L 我爱池面

感觉这一对可以站稳了emmm,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反正我是站这一对了!

 

24L 我爱幼驯染

所以楼主呢!!!赶紧讲一讲B君和L君的事情啊啊啊!!!

 

25L 是朋友不是朋♂友

还有B君和Q君的故事,我爱朋友变情人这个梗

 

26L 我爱幼驯染

楼上你名字亮了哦!还有 @葡萄楼主

 

27L 犹豫不决

这样一看其实B君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傲娇?以及 @葡萄楼主出现

 

28L

楼上这么一说是有点像哦 @葡萄

 

29L 

总觉得不会是傲娇一款的,毕竟那个脾气emmm貌似很暴躁啊!以及 @葡萄

 

30L 葡萄

楼上你们别想了,B君要是傲娇,我把我的个性吃下去!!!!

 

31L 葡萄

好了继续,接下来是B君和L君的:

 

那天刚好是分组战斗,我和L君抽到一组扮演敌人B君和另外一个男生一组扮演英雄。本来战斗过程挺正常的,我还在庆幸什么都没发生,然后,比赛结束后!L君就把站在原地看其他人的B君引到了一边,我很好奇,找了个借口跟上去看,结果,我错了!!!!

 

“咔酱,你昨天答应过我的……”L君唯唯诺诺的缩在角落,然后B君手上一直都在蹦着火花,好像是随时都可以直接炸到L君身上一样。然后B君凑近L君,表情非常狰狞:

 

  “闭嘴废久,你敢说昨天晚上不是你趁我睡到不记得的时候强迫我说的!”L君把自己缩的更小了,然后声音特别小(我听到的大概是这样的):

 

  “但是咔酱,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可能成功啊……”B君听完立马发起了火来,给了L君一个爆破,然后!!!!

 

  抱歉,激动了。

 

  然后L君就作势摔倒,把还没反应过来的B君扑在了地上,唇贴着唇……然后L君慌忙站了起来,对着B君说了一句“对不起咔酱,我不是故意的!”然后就跑了。过了几秒钟,B君反应了过来,非常生气的跑出去追L君了。

 

  重点是!!!L君逃走的时候,我分明是看见他笑得特别开心的!!!

 

32L 我爱幼驯染

听楼主这么一说,我感觉这个L君好黑啊,欺负自家暴躁竹马什么的,可能后来会被打死!不过这一对我站定了!

 

33L 是朋友不是朋♂友

楼主,召唤楼主,别不见了,还有Q君和B君的呢?

 

33L

这个贴把我唤了出来,虽然说有些丧病,但是我想站all B

 

34L 葡萄

稍等一下,好了,这个是B君和Q君的:

 

那是在我第一次发现不对也就是我13L发的那个,在三个人都被赶出去了之后。

我刚好去同学那里拿东西回来,路过B君的房间门口,下意识的趴在门上,结果!!!我发现Q君又在里面了!!!

 

  “啊?狗屎头,你又来干嘛呢?宰了你哦!”

 

  “别生气嘛,我今天能和你一起睡吗?”

 

“啊?你说什么,你是想死吗狗屎头!”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睡嘛”

 

“闭嘴狗屎头,自己滚出去!”

 

“B君~~”然后似乎是Q君强行上了B君的床,而B君没有反抗!!!!

 

其实我很惊讶Q君,他既然在撒娇!平常最喜欢把男子汉,男子气概挂在嘴上的就是他了,他是脑子短路了吧,绝对是吧!!!而且B君既然没有打他!平常我们哪里不小心惹到B君了都会被恐(ma)吓(si)的好吗!!!

 

35L

我觉得他们铁定是基佬没错了,楼主也别抱怨了,至少少了一个帅哥跟你争女生好吗!

 

36L pink

不,是少了两个!!

 

37L 是朋友不是朋♂友

楼上似乎知道什么emmmm

 

38L pink

我之前觉得熟悉,直到私信完楼主了之后才敢确定的,B君也是很帅的一个男生!不比H君差多少,只是B君平常没有一点正经表情罢了。

还有,我们班大概是只有楼主知道的那么晚了吧emmm

对了,说一句,你们就别等楼主了,他刚刚被我们班的女生打了,暂时回不来了,这里我先主持着。顺便一提,我是QB党vv

 

39L

所以楼主是做了什么才会被打?

 

40L 是朋友不是朋♂友

@pink 终于找到同好了!!!

 

41L pink

楼上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42L 茶茶茶子

诶,你怎么那么快啊@pink 还有,明明小jiu……啊不,是L君和B君才是最配的!!!L君从小和B君一起长大,也是从小憧憬着B君的胜利身影长大的,虽然说之前两个人关系不太好,但是后面关系越来越好了啊,说起了解,果然还是L君最了解也是最配B君了吧!

 

43L 八百百

可是我觉得HB更好啊。B君把H君视作对手劲敌,两个人实力相当,可以一起促进成长,而且两个人都长得很好看,池面组啊……以及,虽然B君表面上很凶,但是一直都很听H君的话啊……

 

44L 我爱幼驯染

所以我也找到团体了!

 

45L 我爱池面

好的,我要改名了,幼驯染抵不过天降怎么样~~~

 

46L 

所以你们是都没说到重点啊啊啊!重点是上面那几位都是同班同学!请交出你们的爆料!!!顺便,我想站B右

 

47L 感情切爆

不不不,重点是 @pink 大大!!你是同人原创圈子里的 @pinky 大大吧!我是你的忠实书迷!切切和爆爆的爱情太让人感动了,我吹爆这种男子汉的感情!

 

48L 

嗯嗯嗯?看我发现了什么,@pink大大!!!

 

49L pink

你们究竟是什么侦探吗?这都能被发现……

 

50L 是朋友不是朋♂友

所以最终是QB党的胜利吗?

 

51L 茶茶茶子

听着好别扭啊,之后LB党统一叫出胜了

HB党轰爆

QB党切爆

 

52L 我爱幼驯染

Emmm为什么就我们幼驯染的画风不一样,明明其他两个的都可以和字母联系起来啊……

 

53L 茶茶茶子

所以这也是我们幼驯染党的特别之处啊!

 

54L 八百百

啊,刚刚H君去B君那里了,然后我看见H君趁B君不注意,低下头亲了一口B君的额头,然后B君没有反抗的特别厉害。而且他们还说要一起去哪里的样子。

 

55L 茶茶茶子

诶!!!真的吗?今天不是L君约了B君一起出去吗?

 

56L pink

为什么我听Q君说他和B君有事,让我们不要等他们了?!!!

 

57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58L

修……修罗场!!!

 

59L

Word妈呀!这是什么绝妙的修罗场!!!请各位务必多告诉点儿关于四位的事情!!!

 

60L 呵呵

呃,我怎么感觉不对?楼主怕不是在自吹自擂吧,世界上哪有这种事啊,又不是演偶像剧,什么霸道英雄爱上我……而且那个中心人物B君还那么……说好听点是脾气暴躁,说难听点儿这都是人渣了好吗!搞不懂那么多人喜欢他到底是为了什么,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楼主在自吹自擂吧,没有其他解释了。

羡慕这种有一堆手机的人(摊手)。

 

61L 

楼上怕不是嫉妒吧?@pink 大大是有名的同人区写手(写的人有原型,我们学校的,我就不多透露了),@茶茶茶子是坛中有名的推销小能手,偶尔也会以B君和L君为原型画一下小条漫,粉丝数量可观好吗?@八百百大大据可靠消息来源,听说是个大小姐,很有钱的那种,而且也是偶尔会发B君和H君日常的那种。

你说这些都是楼主的号?emmm那么楼主怕是有精神分裂症哦!

(顺便一提,我是all爆党,也就是all B党~~B君超可爱的!!!)

 

62L

被同学拉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楼上的评论,emmm,你确定B君很可爱???我是理智B吹,所以我还是……来提醒一下楼上吧,B君的可爱,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别这样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你别忘了B君除了粉多,黑也不少啊……

 

63L 我貌似知道了什么

如ID,我貌似知道了什么,@pink,我们私聊一下

 

64L 

楼上又一个知情人士!!!

 

65L deku

听说这栋楼在讨论有关B君和L君的事情?

 

66L

不不不,不只是B君和L君,还有和Q君,H君的

顺便一提,我是轰爆,也就是HB党,楼上要不要入我教?虽然人还很少,但我相信迟早有一天我们可以见到正主的!到时候池面组一出来,肯定吸人眼球!

 

67L 八百百

@deku 怎么你也来了?是@茶茶茶子吗?

还有楼上,有专门的轰爆坛哦,可以进去看看

 

68L

我是66L ,原来如此的吗?我要进去看看了!

 

69L deku

@八百百不是@茶茶茶子同学告诉我的,我只是在翻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看见ID之后就进来了,不关@茶茶茶子同学的事情

而且我也觉得幼驯染很好啊,毕竟最了解B君的就是L君了啊

 

70L 我爱幼驯染

嗯嗯嗯?终于又遇上同好了吗?楼上貌似也是知情人士呢!感觉幼驯染好冷清,明明隔壁天降挺火的啊,为什么幼驯染的坛就没那么火?难道是颜值问题?明明从@茶茶茶子大大的短漫来看,B君和L君都挺好的啊……

 

71L 茶茶茶子

嗯嗯!天降那边有很多路人,看颜值的,所以把那边撑起来了。我们幼驯染这边大多是学校圈地自萌的那种,所以只有这么一点点,不过我们要相信!胜利总是会属于我们的!

 

72L 我萌幼驯染

@我爱幼驯染你是不是眼瞎啊!!!给我去仔细的看……

算了,我们私聊!

 

73L 是朋友不是朋♂友

听说隔壁坛有轰爆和出胜的,然后喜欢朋友变恋人的我就去翻了翻切爆……我貌似发现了什么!!!

 

74L 吹爆爆心地!!!

???刚进楼的我跑去了隔壁轰爆切爆出胜坛逛了一圈,然后!!!那个B君是爆心地吧!是吧!我终于找到组织了!我是爆吹,以及,我是出胜党!@deku 大大的出胜很好吃,我就是被他安利的!!!还有@茶茶茶子太太的条漫也超萌的!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啊

 

75L

爆吹留名,我是体育祭喜欢上爆爆的,我想要他给我一个爱的爆爆!

 

76L 芥麦面

啊,这里是在聊爆心地吗?

 

77L 幼驯染抵不过天降

我是我爱池面,我改了名字归来了!

还有楼上,这里并不是在讨论爆心地,只不过是爆心地的身份被扒出来了而已。顺便,我想给楼上安利轰爆cp,才发现HB就是我之前萌了很久的轰爆啊!原来我坛还有专门的轰爆!我要去磕粮了。

 

78L 芥麦面

啊,我也是轰爆党

 

79L 我爱幼驯染

@我萌幼驯染多谢提醒宝贝儿!!!原来LB就是我萌的那一对啊!!!

出胜超级好吃的!楼上真的不考虑转阵营吗?

 

80L deku

楼上放弃吧,他不可能转阵营的。

 

81L 芥麦面

爆心地比较喜欢焦冻,不然为什么每次爆心地生气了只要人偶在旁边他就会打人偶,而焦冻在旁边他顶多说一句“阴阳脸滚开”

而且爆心地会给焦冻做芥麦面,却从来没有单独给人偶做过

 

82L 感情切爆

说起来要说真正感情好的,务必不要忘记切爆,@pink 大大的文写的很棒,我看体育祭的时候爆心地和烈怒赖雄斗的那一战真的是超级热血的!而且最后还是两个人相互搀扶着下去的(虽然差不多是爆心地搀扶着烈怒赖雄斗),就问,还有谁能够得到这样的待遇!!!

 

83L 男子汉

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deku @芥麦面 @pink @八百百 @茶茶茶子

 

84L deku

@男子汉你去上面翻一下就知道了

 

85L 芥麦面

啊,又来了一个

 

86L

嗯嗯嗯?楼上三位什么情况?是又来了一个知情人士吗?

 

87L 

貌似是的

 

88L

大乱斗啊这是!那么@男子汉你是吃什么的?轰爆、出胜还是切爆?

 

89L

看样子好像是吃切爆或者出胜的吧,不然为什么@芥麦面会是这种语气

 

90L 男子汉

原来你们是在争论这个啊,真是太没有男子气概了!

 

91L

所以楼上是干嘛的?争论cp还需要男子气概吗2333(提醒一句貌似这楼里面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哦,不需要男子气概的)

 

92L

所以@男子汉你究竟是吃cp的还是唯粉啊?

 

93L all爆组织会

All爆表示无所畏惧哈哈哈

 

94L 男子汉

诶?我只粉红赖雄斗啊,但是这里面没有讨论

 

95L 男子汉

哦哦哦,我是切爆党的!切爆超级有男子汉气概!

 

96L 感情切爆

终于来了个切爆党的!切爆党的感情太男子气概了!

 

97L 男子汉

楼上也这么认为的吗?我也是!特别是爆心地,真是太男子气概了!!

 

98L 茶茶茶子

所以楼上两个究竟是来讨论cp的还是来聊男子汉的啊?

 

99L pink

哈哈哈无视就好,@男子汉他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吗?

 

100L

大家,听我说!!!隔壁出胜,轰爆,切爆突然涌进了一大波人,原本都没过千的坛现在都已经最少都有9万多了,听说很多都在找这个源头!大家先去避避难吧,相信很快这个帖子就要被其他的各种cp粉唯粉占领了!!!


评论(27)

热度(8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