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All爆】十杰加论坛设定

·emmm,不知道该怎么说,第一次写论坛体,已经将自己炸掉,希望喜欢吧

·已经是放飞自我的状态

·严重ooc,申明,严重ooc!

·all爆设定,涉及切爆、出胜、轰爆,微欧相

·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对请指出

·咔酱是我的命!


以下是正文~~ 


标题:国王陛下,说好的给小王子办的招亲晚宴呢?

 

1L 玫瑰伯爵夫人

如题,在十天前,我就听说了安德瓦陛下要给焦冻王子办招亲宴,还有专门的人来通知过了,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听到一点儿消息呢?我家的宝贝儿都打理好自己等了十天了。

 

2L

前排留名,我家的也是,现在整天盼望着王宫的消息@国王----安德瓦

 

3L 

楼上两位是多久没出过门了?已经有传闻焦冻王子被恶龙抓走,带到那个蛮族爆杀王的领地了,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国王陛下要召集勇者和圆桌骑士啊。

 

4L

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们都没听说过?

 

5L

哦哦哦,刚刚冬美公主发表声明了,说焦冻王子的确是在恶龙和爆杀王那里,看截图!

@公主---轰冬美:大家不要着急,焦冻的确是在爆杀王那里,不过不是被抓走了,只是爆杀王请他去做客而已,相亲晚宴暂时不会办了,具体要等焦冻回来再做决定。

 

6L 玫瑰伯爵夫人

什么啊,我家女儿期待了那么久的,那个什么爆杀王也是,什么时候不请偏偏要这个时候请,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有那个名字也是,取这样的名字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7L

楼上慎言,等下一堆爆杀王妃就要进来了

 

8L

啊?那个爆杀王吗?他竟然有这么多人喜欢吗?

 

9L 咔酱我命

楼主,什么叫那个什么爆杀王?我家爆杀王的名字很好听的好吗?还有我们家爆杀王怎么知道你们焦冻王子要办订婚晚宴啊,真的是!

还有8L,我们咔酱很多人喜欢的好吗!

 

10L 幼驯染吾爱

楼上!咔酱也是你能叫的吗?那明明是我们的勇者大人@第一勇者----绿谷出久才能叫的!

 

11L 咔酱我命

楼上cp粉吧。不好意思,我是爆毒:),也是爆杀王妃

 

12L 爆豪夫人

9L冷静,楼主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而已,我们爆杀王妃不能那么暴躁,我们要和王互补2333

 

13L 咔酱我命

哦哦哦,是我过激了,先在这里道个歉,然后默默拽住楼上的大大,你的爆我坑什么时候填?(和善的微笑)

 

14L 爆豪夫人

(害怕JPG)我我我……很快填!

 

15L 幼驯染吾爱

楼上听说是个写文的大大,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大幼驯染吗(求不喷,我只是默默安利)

 

16L 

一直在听楼上安利幼驯染,所以幼驯染是什么cp?

 

17L DEKU

听说有人在安利幼驯染,所以我来了。

楼上听我慢慢说。幼驯染在这里是一对cp的名字,是勇者绿谷出久和蛮王爆杀王的cp名,简称出胜,由于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叫幼驯染。

 

18L

哦,原来如此,但是从来没听说过爆杀王和绿谷勇者有过交集啊,爆杀王不是很讨厌绿谷勇者吗?两个人关系我听说很不好啊。

 

19L 幼驯染吾爱

楼上惊现deku大大,大大求眼熟,我是你文下的忠实粉丝!!!

 

20L DEKU

谢谢楼上的喜爱。

还有18L爆杀王是不讨厌绿谷勇者的哦,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从前是关系不太好,但是自从上次除魔大战联手,绿谷勇者将话说开后,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了,而且爆杀王对所有人都是很暴躁的,并不能说是讨厌。而且如果真的是不合的话,为什么绿谷勇者还要一直跟着爆杀王呢,所以不合全都是谣言。

 

21L

听说deku大大来了这里,我也来了!给18L强烈安利我出胜cp哦,你可以点开deku大大的主页,找到顶置的那篇文章,你会爱上幼驯染的!

 

22L 焦冻王子的预定夫人

这里不是讨论订婚晚宴的吗?怎么扯到爆杀王身上了?还有,你们爆杀王什么时候把焦冻王子还回来娶我啊!

 

23L 楼上做梦

如我名字,楼上是在做梦吗?焦冻王子走的那一天都已经说过了,暂时不想娶妻,我们要尊重他的意见。还有默默@楼上deku大大,我去看了你写的文,幼驯染这么甜的吗?

 

24L 焦冻王子预定夫人

呵呵,楼上是酸我马上要成为焦冻王子的夫人了吧!还有爆杀王和勇者绿谷不都是男人吗?同性相恋难道不该被烧死吗?

 

25L 呵呵

楼上举报,自从教会被欧尔麦特国王废除了之后,同性恋也是被允许的了好吗?我们欧尔麦特国王和王后相泽都是同性的好吗?

 

26L 焦冻王子预定夫人

所以说欧尔麦特也应该被xs@#$&(*das;’,0

(此楼已被删除)

 

27L 管理员---欧欧欧厨

楼上已删除,请大家理智观贴,谢谢

 

28L 呵呵

感谢楼上管理员大大~~辛苦了~~

 

29L 管理员---欧欧欧厨

不用谢,你们继续讨论幼驯染吧,我遁了

 

30L 

楼上拽住!所以到处都是我们幼驯染是不是?幼驯染的胜利啊!还有23L幼驯染就是这么甜,一起来吃糖吧!

 

31L 摇摆不定

我是那个16L和18楼,我去看了一下@DEKU大大的文,想站cp了。

 

32L 天降王道

楼上等等!先别站!吃我轰爆cp!幼驯染什么的比不过天降好吗?池面组才是真正的胜利好吗?我轰王子和爆杀王才是绝配好吗?

 

33L 摇摆不定

不是,我又不明白了,焦冻王子又怎么跟爆杀王扯上关系了?

 

34L

这个时候,就要手动@芥麦面大大

 

35L 天降王道

趁楼上@芥麦面大大的空隙,我先给你讲讲我轰爆吧!如我名字,轰爆就是天降系,和他们的幼驯染不同,我们轰王子是在爆杀王15岁,还是王子的时候遇见的。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轰王子独自出去狩猎,却不幸的被一群魔兽追杀,受了伤的轰王子跑向了蛮族的方向,被爆杀王救下了,然后一见钟情~~~

 

36L  emmm

这里是cp贴吗?我安利轰爆,还有楼上你的波浪号荡漾了哦。

 

37L 幼驯染吾爱

楼上上是不是想太多了?爆杀王是救了轰王子没错,但是也没有一见钟情吧,分明是焦冻王子为了躲安德瓦国王赖在那里的!

 

38L 安德瓦又做错了什么

楼上泥垢2333,安安表示自己很委屈

 

39L emmm

神他妈安安2333,不过虽然不排除是轰王子主动留下的,但是这也就证明轰王子看上爆杀王了嘛,而且如果爆杀王不愿意的话,轰王子也不可能留下啊。

 

40L DEKU

但是对爆杀王来说,轰王子可能只是一个对手呢,毕竟每次见到你们轰王子,都是下挑战书,所以还是入我幼驯染cp比较好,听说绿谷勇者为了记录爆杀王,已经用掉了十多本魔法记事本了:),而且听说轰王子是为了逃婚宴主动去的爆杀王那里,而昨天,爆杀王邀请了绿谷勇者去蛮族了。

 

41L 芥麦面

爆杀王的原话是“啊?混蛋废久你又给我乱写东西了是不是,给我滚过来,看我不炸死你”,谢谢。而且,爆杀王对焦冻王子态度比对绿谷勇者好很多。

 

42L 天降王道

前排留影,活的大大,2333幼驯染你们什么感受?

 

43L 

这不是讨论焦冻王子的贴吗?是我进错了吗嗯嗯嗯???

 

44L

不,楼上你没进错,只是歪楼了而已,顺便表白我焦冻王子

 

45L

大家讨论cp的,别扯上我们焦冻王子好吗?焦冻王子不会喜欢那个爆杀王的

 

46L

emmmmm楼上慎言

 

47L

我们家爆杀王很多人喜欢谢谢,不缺你焦冻王子

 

48L

楼上咱不撕,理智观贴。顺便表白我爆豪爆杀王

 

49L 勇者人偶

cp也别带上我勇者绿谷人偶,他跟爆杀王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50L 

楼上几位放弃吧,什么都阻挡不了cp粉的来袭了,毕竟两位同人圈的大大都到了这里,而这个时候,就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我来@男子汉红龙

 

51L

楼上泥垢,你是嫌局面不够混乱是不是?@男子汉红龙,切爆 is rio

 

52L 切爆赛高

楼上那个你也够!还有,终于见到我切爆党了,我就说嘛,说起爆杀王的cp,怎么能没有我们切岛锐儿郎!说起关系,还是切爆最好吧,眼熟一下,我切岛就是爆杀王身边的那条红龙,可以化成人形的,多帅啊,还有切岛那一席发言我是你最坚硬的战龙什么的,这才是男子汉的爱情啊!

 

53L DEKU 

切岛怎么看都是爆杀王的朋友好吗?那种关系,是不可能当恋人的。

 

54L 芥麦面

这次我同意dekud的说法,爆杀王不会喜欢人兽的

 

55L 男子汉红龙

所以这贴到底是干什么的?还有楼上两个,切岛和爆豪的关系是最好的这点你们反驳不了,以及在背后默默安利cp什么的真是太不男子汉了!

 

56L 切爆赛高

红龙大大你终于出现了,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男子汉的爱情!

 

57L 

Emmmm我不安利cp,也不吃cp,纯路人,现在只想说两句。那个,勇者绿谷那个十几个魔法记事本,确定不是emmm,委婉点说,如果我是爆杀王,发现自己被记了那么多本会立马远离那个人的;还有焦冻王子,在爆杀王的理解中,可能他是每次都是想逃离安德瓦陛下才过去的,只是当他是求助者或者说是稳定的对手吧;以及红龙切岛,就像前面说的,爆杀王应该不会喜欢人兽的,emmm还是做朋友比较好。理智分析,我遁了。

 

58L all爆了解一下

楼上说的都懂,但是千万不要在cp粉面前说,在cp粉的世界里,这些都是萌点

 

59L

我是57L,好吧,那我走了。

 

60L 摇摆不定

我我我,我的心情如ID,现在有些复杂

 

61L all爆吃瓜党

所以这时候,就轮到我们all爆党上线了,吃我all爆吧,all爆多好吃啊,还不用犹豫那么久2333

 

62L 

都别争了,去看看专属于焦冻王子的魔法卷轴,他更新了!!!

 

63L

啊啊啊啊

 

64L 我爱轰爆

别说了,现在我已经窒息了!

 

65L 轰爆后援会会长

此生已经圆满了!!!

 

66L

会长,我们一起去奔向胜利的海洋吧!

 

67L 摇摆不定

好,现在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all爆girl了,还有,轰王子怎么了吗?我刚刚去看了他的专属魔法卷轴,只是一张照片和一个@爆杀王啊

 

68L 我爱轰爆

重点就是那张照片啊

 

69L 轰爆后援会会长

没错,看见那只带戒指的手了吗?看到那个@了吗?这已经充分证明了这只手是爆杀王的,轰王子已经求婚成功了!轰爆的胜利!!!

 

70L 幼驯染吾爱

楼上冷静,说什么求婚成功的你是没去看勇者人偶的专属魔法卷轴吧,去看看在下结论吧。

 

71L 摇摆不定

我来友情解释一下,绿谷勇者刚刚更新的卷轴上只有一个音频,音频的内容如下“刚刚的戒指只是轰开玩笑的,大家不要误解”以及,以上是前半段内容,是绿谷勇者的声音,然后是后半段,爆杀王的声音“啊?喜欢你又怎样?混蛋废久”,以及,此人已死

 

72L 幼驯染吾爱

此人已死

 

73L 出胜后援会会长

啊啊啊啊,果然我幼驯染才是最棒的!

 

74L 出胜

此生无悔入出胜,正主发糖美滋滋

 

75L 糖

幼驯染天天发糖什么的赛高

 

76L 咔咔BOOM

我已经被一连串的打击吓到飞起了,大家去切岛的专属魔法卷轴上看一下

 

77L 地球再见

如名字,再见:)

 

78L 切爆 is rio

我来转述内容,我切切只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被抱在切岛怀里的爆杀王已及亲吻爆杀王头发的切岛,世界再见!!!

 

79L 

这种时候我们的几位大大呢?手动@DEKU @芥麦面 @男子汉红龙

 

80L 爆杀王

废久,阴阳脸混蛋,狗屎头,你们死定了@DEKU @芥麦面@男子汉红龙

 

81L

嗯嗯嗯?楼上高仿君吗?

 

82L DEKU 

咔酱,你先冷静!

 

83L 芥麦面

冷静爆豪

 

84L 男子汉红龙

爆……爆豪

 

85L 幼驯染吾爱

嗯嗯嗯?有些看不懂楼的走向了,是几位大大一起高仿吗?

 

86L 天降王道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我不敢说

 

87L 切爆赛高

楼上,我不想听你的想法

 

88L all爆

等等,所以最终的胜利是我们All爆党的吗?

 

89L 

静静等待最终结果

 

90L

所以有大佬帮忙查一下的吗?

 

91L

所以就这样没声音了吗?有点可怕,所以最终结果到底怎么样?

 

92L

虽然这样很作死,但是依旧手动@DEKU @芥麦面 @男子汉红龙

 

93L 

不,这个时候应该这样@勇士----绿谷出久 @王子----轰焦冻 @红龙----切岛锐儿郎以及最终的作死,我来@爆杀王----爆豪胜己

 

94L

楼上别!!!

 

95L

求别作死!!!

 

96L 摇摆不定

emmm,告诉大家一个消息,DEKU大大,芥麦面大大,红龙大大都是正主,大家去看爆杀王的专属魔法卷轴吧

 

97L 

所以这是正主下海掐cp吗?那些说不可能藕毒爆毒轰毒切毒打脸吗?

 

98L

所以是all爆党的胜利?

 

99L

貌似是的

 

100L 爆杀王

好了,卷轴我销毁了,都给我滚回去然后闭嘴

(提醒:卷轴已销毁,请不要再留言)

 

隔天,有人发现了鼻青脸肿的勇者绿谷、表面上看不出来,其实身上被打的全是伤的王子轰以及一直保持着人形状态,头发已经全被炸黑的红龙切岛,三人坐在蛮族境外的小树林里,相对无言,默默对视着。

  有好奇的猎户壮着胆子走上去问怎么了,还没走到三人面前,就被一堵冰墙挡住了去路,只好作罢

 

——Fin—— 



评论(11)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