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爆豪胜己中心,All爆】假如1A班集体中了个性,回溯到了幼儿园时期,并皆半兽化(上)

·中戳这儿:https://mozhu788.lofter.com/post/1faacdda_ef1ac69f

·下(未完结)戳这儿:https://mozhu788.lofter.com/post/1faacdda_ef1fe051

·内含轰爆、切爆、出胜;微欧相

·全员宠咔系列,沙雕脑洞,请不要带脑子来看2333

·ooc严重,私设一大堆

·哪里不对了或是怎样尽管跟我讲

·吹咔,吹咔,吹咔

 

正文:


  刚刚将敌联盟打退的1A班一众人齐齐的松了口气,正想去相泽消太那里查看情况,站的非常集合的众人,就被一个躺在地上敌人的个性击中,原本松了口气的众人心又立马提了起来。相泽似乎是看见这边的情况了,立马走过来,扫视了一圈没有任何变化的众人,问道:

 

  “你们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众人齐齐的摇头,相泽看了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看向饭田:

 

  “你带着全班去恢复女郎那里看一下,确认没问题了就早点回宿舍。”饭田立马立正超相泽敬了个礼,随后转向A班众人,右手一挥:

 

  “大家排好队跟我一起去恢复女郎那里吧!”然而A班没有人理他,自顾自的都走了个干净,饭田愣在了原地,显得无比凄凉。一旁的向日看他一个人站在那里,走过去:

 

  “饭田君也跟我们一起走吧。”饭田这才点了点头,跟上了大部队。

 

  确诊没事的1A班从恢复女郎那里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一回到宿舍,众人都齐齐的瘫在了大厅里,爆豪看了看其他人,面无表情:

 

  “我先去睡了。”率先抢占了沙发的芦户终于抬起头来看向了他:

 

  “诶,爆豪不一起坐下来聊会儿天吗?”爆豪瞥了他一眼,没说话,径直的走向电梯,芦户见爆豪没理她,又发出了一声抱怨:

 

  “诶,爆豪~”爆豪终于转过头,表情狰狞:

 

  “闭嘴黑眼圈!我先上去睡觉了,谁要跟你们聊天啊!”说完,便走进了电梯。看爆豪上了楼,轰也站起身:

 

  “啊,那我也先上去了。”说完也走向了电梯。没过多久,还在大厅的人也明显的感受到了睡意,都匆匆地回到自己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相泽如往常一样拉开了1A搬到门准备上课,却惊奇的发现班级里连一个人都没有,正思索为什么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看看上面的来电显示,发现是欧尔麦特后接受了通话请求。刚一接通,欧尔麦特就迫不及地带的说话了:

 

  “相泽君,救命,在1A班学生公yu……”话还没说完就挂断了电话,重拨回去也没人接通,想着皱了皱眉,压下心底的不安,迅速走向学生公寓。

 

  刚接近学生公寓,就听见里面隐约传出吵闹的声音,心下奇怪,于是迅速地打开了公寓的大门,(划掉)从此,新世界在他面前展开(划掉)打开大门之后的第一眼,就是肌肉状态的欧尔麦特,已经挂在他身上的四个小孩(?)似乎是看见他了,欧尔麦特的表情瞬间丰富,惊喜中带着一丝委屈的看着他喊道:

 

  “相泽君,你终于来……”有些不相信自己眼睛的相泽消太在欧尔麦特还未说完的时候默默关上了门,过了几秒钟,才又打开,结果里面的场景还是分毫未变。欧尔麦特也没有计较他刚刚突然把门关上,朝着相泽又开口道:

 

  “相泽君,帮帮忙~”看着被孩子围在中间的欧尔麦特,相泽微微的叹了口气,走过去把挂在他身上的四只扒了下来,并将那只喵化的小爆豪留在了怀里,撸耳朵。

 

  “怎么回事?”相泽看向欧尔麦特,无视了怀中爆豪的挣扎。欧尔麦特终于松了一口气,一脸解放了的表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我来找绿谷少年的时候就发现变小的爆豪少年在欺负变小的绿谷少年,上去阻止的时候就被缠住了。”

 

  “放开我围巾大叔!”欧尔麦特说话的同时怀里的小孩儿也在挣扎,相泽消太率先安抚了怀中的小孩儿:

 

  “是老师不是大叔,还有安分点儿。”说完,手法娴熟的摸着爆喵的头发和耳朵,成功让怀里的爆豪安静了下来。然后才抬头看向了欧尔麦特:

 

  “你一来就这个样子了吗?”欧尔麦特点头,也顺势摸起了怀中不知什么时候又爬上来的绿谷小绵羊的角。相泽点点头表示了解,思索了一会儿后才又开口:

 

  “你先带着他们,还有帮那边的水生生物搬个灌满水的浴缸来。”说着,看了看一边快脱水了的多了八只爪的障子目藏、多了条鱼尾的芦户三奈,以及已经完全变成海星的葡萄。在欧尔麦特点头答应后抱着怀中的爆豪喵站了起来:

 

  “那我先带爆豪去恢复女郎那里看一下情况。”说着,便要往前走却意料之外的被两只拖住了腿。不知何时从欧尔麦特怀中跳下来的绿谷小绵羊表情非常害怕,眼中已经全是眼泪了,却还是坚持的抬起头来:

 

  “你……你要把小胜带到哪里去?我……我不准你带走小胜!”而另一条腿上的切岛小狼也抬起头,看着相泽:

 

  “你不能把爆豪带走,这样没有一点男子气概!”相泽刚想开口,却突然手上一重,一看,发现轰考拉已经扒在了他的手上,眼神直直的望着他。相泽一时间也左右为难了起来。这时,待在相泽怀里的爆豪似乎是明白了什么,费劲儿地从相泽怀里钻了出来,龇牙咧嘴的开了口:

 

  “走开废久,这个围巾大shu……老师要带我去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还有狗屎头你也放开去找白痴脸他们几个。还有你!阴阳脸混蛋考拉,你也给我放手!”说着,手上蹦出了一簇小火花,成功将轰考拉炸(bu)了下去。察觉到危险的轰考拉立马放了手,随后在掉落的途中抓住了相泽的大腿,默默地看了爆豪喵一眼,委屈的顺着大腿滑了下去,并顺势的拖走了绿谷绵羊和切岛小狼。

 

  终于得救的相泽摸了摸爆豪喵的耳朵,迅速地离开了公寓,走向恢复女郎那里。


评论(7)

热度(9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