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

淡圈了,忙着考雅思,缓缓有时间再回来嗷,有事私信w

【all爆】(此章轰爆)如果有宿管,而且宿管是个戏精……(1)

·ooc,严重ooc!!!

·这一篇肿么说捏emm有着类似快穿的剧情氮素不是快穿(什么鬼)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宿管,而且宿管是个戏精

·不要问我为什么逻辑不通,这只是一个沙雕脑洞!!!(垢)

·此章主轰爆,接下来还有切爆出胜情节,最后结局all爆_(:з」∠)_

 

正文开始~~

 

  雄英高中最近新招了一个宿舍管理员,听说宿管他是靠关系进来的,听说宿管他只是过来凑数混口饭吃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宿管他,是个戏精……

 

  1. 轰爆:《黑道太子的逃婚小娇妻》

 

  “夫人,不要让我们难做啊!”清晨,爆豪如往常一般很早的便起了床,正准备走出宿舍去锻炼一番,就被从一旁跳出来的,新来的宿管吓了一跳。他脸上的表情有了一瞬间的空白,有些惊到般轻轻的“哦”了一声。

 

宿管看见跳出来并看见爆豪后,立马站直,抚了抚身上纯黑色的西装,然后扶了扶脸上带着墨镜,拦在了他的身前:

 

  “夫人,请回去吧!!!少爷看见您逃走之后会很生气的!”爆豪听罢懵了一瞬,随后面带疑惑的冲宿管开口:

  

  “你在说什么啊混蛋!”宿管又扶了扶有些过大而掉下些许的墨镜,绷着嘴唇,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藏在墨镜底下的眼睛异常的认真,手依旧拦在了爆豪面前:

 

  “抱歉,夫人,轰少爷说过了不能放你走,得罪了!”又一次被拦住的爆豪忍不住瞪向了宿管,表情有些不耐:

 

  “所以你在说什么啊混蛋!什么夫人,什么少爷啊!!!是阴阳脸混蛋叫你拦住我的吗,啊?”听到这里,宿管可疑的顿了顿,随后又一次站直了身子,目光又一次坚定了起来:

 

  “夫人,我知道您是善良天使,您一定不舍得我们被骂对吧!而且轰少爷是真的喜欢您啊!以前从来没见过他对一个女……男人这样驻足过!他一定是被您的善良感动到了!您是那么的帅气、怜人,令人忍不住为您停留,所以善良的您一定不会为难我的吧……”

 

  “!!!你给我去……”终于有些忍无可忍的爆豪正准备上前,轰就从楼上下来了,看见他这个表情,微微愣住了一瞬,接着连忙小跑了过去,拉住了爆豪准备发力的那只手,在他看过来了之后开口:

 

  “爆豪,不能……”话还没说完,一旁的宿管又连忙粗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了,只见他站远了几步,接着迅速地弯腰,鞠了一个几乎贴近脚尖的躬,接着就保持着这个姿势,也不管同时被惊到的轰爆两人,迅速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轰少爷您终于来了!!!夫人刚刚又想逃走,我又不敢拦他,幸好您终于下来了!!!”说完,他抬起了头,眼中不知是情到深处还是故意流露,竟然噙着些许的泪水,就算是隐藏在了墨镜之下,也依旧格外的显眼。没过多久,宿管自然地就从弯腰鞠躬又变回了直身而立,眼中不见泪水,唯余坚定:

 

  “那我就不打扰您们了,少爷再见,夫人再见!”说完,便闪现一般迅速地不见了踪影。看着迅速消失不见的宿管,轰爆两人保持着‘轰拉着爆豪手臂,爆豪微靠在轰怀里’的姿势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反应过来的轰迅速低下头望向了爆豪,表情带着一丝不经意的慌乱,似乎是准备解释一番

 

  “爆豪,我没有……”爆豪这时也反应了过来,迅速地甩开了轰的手臂,微仰头看了看比他高上半个头的轰,笑容凶狠‘和善’:

 

  “给我去死啊混蛋阴阳脸!!!”

 

BOOM——

 

今天的轰同学,又被莫名其妙的背锅了呢╮(╯▽╰)╭

 

 

 

 

 

 

真·《黑道太子的逃婚小娇妻》

 

  他,是Todoroki集团唯一的继承人,那半白半红的发色和那一灰一篮的异色眸子都昭示着他贵族的血统。他,同样也是黑道世家“轰”的唯一太子,从小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就算如此,他的父亲也依旧没有放松对他的训练,势必要让他超过那久居第一的AllMight。    当然,太子也没有辜负期望,成长的无比的迅速。私下也有传闻,太子与他父亲关系不和,但这种消息,却却很快消失了……

他,颜值巅峰,有着无数的女性男性为他驻足,却从未见他为谁停留过,他似乎永远都是这么的冷漠,如同开于冰寒之上的一朵雪莲,一枝独放,不胜寒~~~~(等等,为什么是波浪号!!!算了,管他嘞哈哈哈哈→打死)

而最近的太子,陷入了人生的抉择,他好不容易喜欢上的,那一向宠溺的听话的小娇妻,既然不顾他的颜面私自逃走了!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轰脸上面无表情,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半边脸隐藏在了黑暗的阴影中,昭示着他黑白两极的身份。良久,他闭上了双眼,将自己靠向了沙发,整张脸都藏在了黑暗中,宛若黑暗的帝王一般,从嘴里悠悠的吐出了这样一句话……

 

 

 

 

再一次睁眼的爆豪发现自己被一群黑衣人围在了圈子里面,个个都是黑墨镜黑西装,隐藏在墨镜底下的脸崩的紧紧的,看起来异常严肃的样子。原本还有些在状态之外的爆豪瞬间反应过来,绷紧了身上的肌肉线条,但是身上穿着的浴袍却有些妨碍动作,微微皱了皱眉,却很快舒展,表情依旧嚣张:

 

“敌人?那就尽管放马过来吧混蛋们!”刚说完正准备直接冲上去的时候,眼角却突然瞥到了正从包围圈走进来的轰,顿住了手上的动作。

 

轰也看到了爆豪,只是他此时的表情却不似之前一直表现的面瘫与淡然,甚至还微微带着怒气。他从包围圈外缓缓地踱了过来,令人惊讶的是,在他经过的途中,那些原本凶悍的黑衣人一个个的都低下了头颅,并自发的给他让开了一个可以通过的道,直到他走到了爆豪面前,停下。

 

“少爷!!!”在轰停下的一瞬间,不下于几十个的齐齐的吼了出来,震惊了一旁倒挂在树上的小鸟,并成功的将它震到了地上。

 

“少爷,我们不辱使命,成功的将逃走的夫人抓住了!!!”轰听罢,微微颔首,开口:

 

“辛苦了”说完,看向了已经愣在了原地的爆豪,突然邪魅一笑(不是)迷起了双眼,凑近:

 

“男人,我说过了,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私自逃走,你这可是,在玩儿火啊!!!”本来就有些微愣的爆豪愈加的愣住了,看着眼前瘫着一张脸没有一点感情念出这一句台词,却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儿的轰,懵逼了起来。

 

“你是我轰焦冻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只要你乖乖的,我什么都会给你,就像之前签订的契约一样,只要你乖乖的待在我身边,我会帮你还清你们家欠下的债的!”见爆豪没有回答他只是愣在原地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轰将脸凑得更近了。

 

“你从刚才就一直在说什么啊阴阳脸混蛋!”爆豪终于反映了过来,看了看近在咫尺的轰的脸,那双异瞳中倒映着他的脸,看起来深情款款,再配上那张无比池面的脸,令人忍不住脸红心跳,软了身子……

 

但,站在他面前的是爆豪,一个坚忍不拔,不屈富贵,倔强……(窜剧组了_(:з)∠)_并不是什么‘黑道太子的逃婚小娇妻’里面的小娇妻,而是一个现在很懵逼,甚至濒临发怒暴躁老哥(bushi)

 

“我知道你现在不喜欢我,但是你听我解释!之前那个女人只是搭上了混蛋老爸,然后混蛋老爸把她介绍给了我而已,我喜欢的一直都只有你一个啊。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愿意为你放弃黑道太子的身份,陪你一起浪迹到天涯海角。”别说,配上那张池面脸还真的很有说服力,但前提是……他的面前是一个正在怀春期的少女……

 

“哦,少爷,这真是太感人了!!!”

“少爷,你不能为了他就放弃家族和集团啊!!!我们需要你!!!”

“少爷对夫人的感情实在是太美好了!!!”

当然,爆豪没有感动,但站在一旁一直充当背景板的一群黑压压的黑衣人,却一个个的感动到抹着眼泪了。

 

不过两人都没有理一旁的人,轰一直盯着爆豪,看见他表情逐渐狰狞,猛地一下磕向了爆豪的嘴唇……没错,就是磕,毕竟纯情的黑道太子的人设中,设有纯情这一项呢╮(╯▽╰)╭。当然,黑道·轰·脑壳不知道肿么了·太子·焦冻并没有辜负他的人设,直到两人嘴唇都差点咬破了才放开了一直挣扎的爆豪·假·柔弱美人·真·想爱的爆爆·小娇妻·胜己,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却又立马恢复了那邪魅狂狷脑壳坏掉的状态:

 

“你还是不说话的时候可爱一点。啊,爆豪,我该拿你怎么办?我的心一直在说爱你,你真的听不见它的声音吗?”被放开的爆豪紧紧地捏起了拳头,额头上暴起了一条青筋,接着看向了轰,笑:

 

“你还是给我去死吧!!!阴阳脸混蛋!!!”

 

说完,BOOM——

 

炸完之后,爆豪便朝着反方向头也不回的走了,身后是被他王霸之气吓住的一众人,甚至还有配音:

 

“哦哦哦哦哦焦冻哦哦哦哦哦,你没事吧哦哦哦哦哦”然后,原本坐在地上的轰瞬间跳起,拉起爆豪就跑了起来,顺便留下一句:

 

“再见,混蛋老爹”

 

啊,黑道太子轰,终于脑阔正常了啊(→你在说什么)

 

 

 

 

再一次睁开眼的爆豪在看见熟悉的宿舍天花板之后舒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时间之后坐起身,挥去了脑中把轰打一顿先的想法,面色如常的洗漱完毕,准备下楼……

 

(你们以为搞事会结束吗?那你们就想错了哈哈哈哈,所以大家觉得宿管的个性是什么_(:з)∠)_)

 

(所以我在写什么?!!!微笑中透露着疲倦jpg.)


评论(1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